close

第七屆.jpg

【大會新聞組 / 文:李怡慶、圖:盧緻娟】

  第八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9月12日的嘉義縣市及中正大學棒球場,再度吹響一學年青棒的第一聲號角,本屆擴大規模舉行,24支隊伍開啟新戰國時代,預賽分為A至F共6組進行循環賽,每組前2名晉級第二階段之12強複賽,分組第1而失分率低的球隊將抽籤決定種子,9月16日至19日為一戰定江山之單淘賽制,群雄爭鬥誰出頭?歡迎球迷朋友進場共享歷史性的一刻。

  參賽的24支球隊中,除老面孔三民高中因事逢出國比賽退出競爭行列外,傳統勁旅南英商工也因故未能參加,但有幾支球隊將在本屆首度亮相─嘉義高中、台南海事、麥寮高中、大成高中以及仁義高中初次與會,其中麥寮、大成以及仁義為近年青棒新興隊伍,是否能一鳴驚人值得眾人期待;另外高苑工商、彰藝高中、善化高中與桃園農工重返東高列車,無疑是另一波未知的衝擊;而上屆破釜沉舟的中道中學,獲得大力支持後挾著新血再度叩關,又能替今年賽會增添何種變數?地主東高的攻頂計劃與穀保家商的連霸藍圖又將是誰脫穎而出?舊雨新知首度碰頭,各家好手齊聚一堂,今年東高金盃獎落誰家,有賴參賽隊伍展現球技、態度與精神,全力拼戰。

  同時,國立台灣體育學院運動管理學系之工作團隊,雖於今年人手急遽減少,但仍將在第8年抱持一如過往、貫徹始終的精神,全力協助新聞與媒體服務等事項,唯獨現場播報一事因人力問題無法達成,在此深表歉意。原有之賽事新聞、每日戰報以及比賽資訊將如期發佈,歡迎球迷朋友上網留言替選手加油,也記得入場一賭他們奮戰不懈的風采。

  詳情請上東高盃官方部落格http://tungkaocu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