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吳珮瑜】

  成功商水在前年重返東高戰場後依舊勢不可檔,連續2年闖進前八強,但很可惜的皆在四強門外止步,前年在跟大理高中爭奪四強門票時,因為失誤過多而自送江山,去年又受制於中道投手何昱德的壓制,以0比5慘遭完封,高克武教練認為,輸球的原因沒有別的,就是實力不如人,但經過一年的調整與訓練,成功商水今年將捲土重來,準備在球場上擊退各路勁敵。

  高教練表示,今年畢業的球員中就屬投手的戰力流失影響較大,但目前隊上仍有朱誥鎮以及黃佳偉坐鎮,近期2位投手也都有穩定的表現,至於在打擊部分並沒有特別突出,最大的優勢還是在腳程。

  球隊今年皆派出高二、高三的球員參賽,而高中才改練投手的朱誥鎮,其實是在與同學玩樂間模仿了下勾投手的投球動作,沒想到教練獨具慧眼,發掘他的協調性不錯,認為可以練看看,這一練也練出了好成績,靠著本身的天賦以及後天的努力,朱誥鎮越投越有信心,再加上教練不時的心理建設,今年朱誥鎮更是入選了亞洲青棒錦標賽國手,跟隨著以南英商工為班底的中華隊出國比賽並且拿下了亞軍。

  今年成功商水與西苑高中、榖保家商以及屏東高中預賽同分在D組,目前球隊的練球狀況良好,球員之間的默契配合也沒有任何問題,對於今年東高盃的目標,高克武教練信心滿滿的說:「先把榖保打掉再說!」他認為,若能在預賽中擊敗較強的球隊,那將會提升球隊的士氣,而球員一旦有了信心,相信在之後的比賽一定會有更突出的表現,甚至有很大的機會問鼎冠軍獎盃。

參賽名單

隊名:成功商水
領隊:楊長鉿
總教練:高克武
教練:陽介仁
管理:葉靜惠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1

黃佳偉

81.04.09

11

陽淮軒

80.10.21

2

陳正豪

81.05.23

12

蔡恩君

81.12.16

3

劉冠廷

80.09.13

13

王雷亞

81.04.16

4

高 杰

82.06.01

14

傅健諭

81.09.23

5

江智傑

80.10.23

15

林雅各

82.06.22

6

于孟雄

81.12.29

16

周尊華

80.12.18

7

朱誥鎮

81.06.07

17

林明宏

82.09.26

8

陳翊軍

82.02.27

18

黃子祺

82.04.01

9

陳安烈

81.04.09

19

宋子瑜

81.09.01

10

邱興馳

81.01.22

20

林承宗

80.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