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吳珮瑜】

  在後援會會長陳金城與教練李仲弘的促成下,大同高中青棒隊於2006年7月成立,隊上球員大多畢業於屏東縣立鶴聲國中,而球隊成立後首次碰到的大型盃賽便是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自參賽以來年年從不缺席的大同高中雖然成績稱不上是頂優,但藉由一次又一次的比賽來吸取更多的經驗,相信這支年輕的球隊會一年比一年進步,成績也會更加亮眼。

  大同高中棒球隊至今成軍滿4年,當初跟隨著棒球隊成立的腳步進入大同高中的球員如今也都相繼畢業,對此李仲弘教練的口中透露出些許的擔憂,他表示,今年參賽的球員雖然都是高二、高三的學生,但有許多球員在從鋁棒改打木棒方面還不是很適應,因為鋁棒跟木棒不管是在技巧的拿捏還是力道的控制上面,皆有很大的不同,而目前隊上較有經驗的選手就屬高三的高克威以及余俊葦,兩位分別在今年代表屏東縣參加王貞治盃以及玉山盃的選手,鎮守外野防區的高克威不論是在守備還是在打擊方面皆有不錯的表現,但李教練表示,就球隊整體來說,比賽經驗的不足還是目前最大的隱憂。

  由於屏東地區有另外2所老字號的棒球名校,使得誘因較少的大同高中青棒隊在招生方面出現一些瓶頸,經費不足對球隊來說也是一大考驗,但成立球隊最主要的目的還是希望球員能夠留在自己的家鄉打球,李教練希望球員抱持著學習的心態來參加這次的東高盃,對於名次上面並沒有特別的強求,用平常心面對,並且享受比賽的感覺,這就是今年大同高中最大的目標。

參賽名單

隊名:大同高中
領隊:郭文瑞
總教練:李仲弘
教練:陳彥程
管理:黃褀鳴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1

謝定君

81.03.27

11

蔡仕宏

80.12.15

2

嚴麒鈞

81.06.23

12

賴廷豪

80.12.15

3

劉孟維

80.09.30

13

謝松佑

82.03.11

4

林勝凱

81.06.07

14

楊伯群

81.08.08

5

雷智安

81.07.09

15

林智龍

82.06.21

6

高志舫

81.04.22

16

林展吉

82.06.21

7

柯永瑞

81.07.31

17

高雲浩

80.09.08

8

高克威

81.03.27

18

廖偉凱

81.04.01

9

李玉麟

81.12.29

19

陳宇智

82.07.17

10

余俊葦

81.03.14

20

黃家威

82.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