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中余浩天回壘搶下球隊第1分.jpg 

大會新聞組 / 文:李岳勳 圖:李怡慶

  東高盃首日比賽持續火熱進行中,今(12)EF組第2場預賽由屏東中學出戰花蓮體中。前者由林彥承擔綱先發重任,後者則是推派林仕傑同場較勁。比賽前半場雙方互有往來,先是花蓮體中前2局打擊有所斬獲,加上對方守備失誤,率先取得40領先;而屏東中學則是分別於3下和5下各攻回1分。花體直至比賽結束一路保持開賽時的領先優勢,以53擊敗屏東中學,先發林仕傑喜獲首勝。

  花蓮體中一開賽即有所發揮,1上和2上一共擊出4支安打,加上對方守備在關鍵時刻發生失誤,先行拿下4分奠定比賽勝基。儘管接下來整整4局未能得分,7上靠著陳少祖敲出一壘安打,配合隊友犧牲觸擊的推進下,最後趁著對方守備失誤才又跑回本壘攻下1分,但由於對方今日僅出現零星幾波攻勢,花體仍順利以2分之差擊退屏中拿下勝利。

  比賽中遭到對方多次盜壘的屏東中學,賽後總教練林省言表示:「吳冠億畢業後捕手戰力銜接出現問題,目前捕手普遍經驗不足。」而屏中今日守備狀況似乎也不甚理想,尤其首局在對方毫無安打的情況下失掉2分,林總教練表示:「內野守備太過緊張,球沒有處理連同投手一起亂掉。」終場屏東中學以35苦吞敗,敗戰責任由先發4局,失掉4分的投手林彥承承擔。

  關於今日得分的情況,花蓮體中總教練游宗龍賽後表示:「前2局有掌握到對方先發投手的球質,但隨後對方換上的左投尾勁十分不錯,加上另一方面選手心態有所放鬆的情況下,無法順利有效得分。」雖然順利贏得勝利,但對於首場比賽的表現,游總教練認為:「投捕之間的配合穩定性還不夠,打擊也不好,戰術執行不夠確實,將來碰上傳統強隊會有很大的落差,還需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