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建璋】

  東高盃進入第四天的賽程,首戰是由暫居第二的嘉義高工(二勝一敗,積分四分),出戰尚未取得勝利的台中高農(二和一敗,積分兩分),台中高農在先發投手林旺億及第二任張佳瑋聯手壓制之下,只被嘉義高工擊出零星的三支安打,加上嘉義高工本身幾次關鍵的失誤都造成失分,終場台中高農就以2:1擊敗嘉義高工,讓嘉義高工吞下本屆東高盃的第二敗。

  二局上,台中高農先發手林旺億狀況頻傳,連續保送四棒安正明及五棒林威廷,七棒吳立偉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雖然林威廷遭封殺於二壘前,不過二壘手欲製造雙殺時發生暴傳,二壘上的安正明輕鬆跑回本壘先馳得點,嘉義高工取得1:0的領先。但二局下台中高農不甘示弱,四棒林琨笙藉游擊手失誤上壘並盜上二壘,隨後七棒蔡秉師以一支安打幫助台中高農追平比數,形成1:1。

  欲搶下首場勝利的台中高農,三局下再度有了得分機會,九棒李家駒、一棒洪誌陽、二棒陳威儒連續安打,此時嘉義高工二壘手高源偉傳一壘發生失誤,台中高農反以2:1取得領先。七局上嘉義高工原本有很好的反攻機會,在一出局的情況下,七棒吳立偉、代打李信毅連續安打攻占一、二壘,但台中高農展現守備穩定性,成功地讓嘉義高工留下殘壘,反攻無力的嘉義高工,就以1:2敗給台中高農,贏球的台中高農終於贏得本屆東高盃的首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