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石A隊黃培淵9局8K演出精湛.jpg 

大會新聞組 / 文:佘文甫 圖:王柏翔

  今(12)日於嘉義縣棒球場的最後一場比賽,由地主隊東石高中A迎戰新社高中,此役東石A派出黃培淵登板先發,新社高中則是派王上睿出面禦敵,東石A在一開賽就有所斬獲,靠4支安打先馳得點,之後在58局也都有分數進帳,而先發投手黃培淵演出精湛,完投9局送出8張老K,讓新社高中的打線一籌莫展,領軍以51擊退新社,奪下完投勝。

  1局下,東石A就先給新社高中一個下馬威,開路先鋒許勝文一上場就掃出右外野安打,再藉由隊友的滾地球推進到二壘,接著蔡承龍、張順昱以及黃鈺程接連掃出3支安打攻下2分率先破蛋。4下東石A攻勢再起,蔡承龍突襲短打成功上壘,利用滾地球推進後,黃鈺程再度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並趁傳上到二壘,隨後新社發生暴投,讓黃鈺程進佔三壘,洪振崴把握對方換投,擊出高飛犧牲打再助球隊拿下1分,最後東石A8上再添得1分保險分,終場51笑納首勝。

  新社高中此役一路遭到敵軍發投手黃培淵的壓制,不僅安打分散,自身跑壘也出現失誤,導致攻勢一再受阻。直到8上,新社才有所突破,詹宗樺安打後隨即盜上二壘,接著劉晏佑適時擊出帶有打點的平飛安打,助球隊躲過被完封的命運,可惜後繼無力,新社只能黯然吞敗。

  東石高中A隊順利搶下第1勝,賽後總教練田家銘對球員們大為稱讚,教練說:「今天不論投手、打擊、還是守備都表現的很好,可惜的就是最後一局有鬆懈下來失掉1分,因為晉級後還需跟各隊比失分率來決定複賽是從8強打起還是從12強開始,所以能夠力保不失分是最好的。」此外田總也提到有些球員會想太多,壘上沒有人與沒人時表現有所落差,必須在心態做出需調整。而今天差一步就達成完投完封的黃培淵賽後說道:「我今天狀況不是很好,球不太會跑,沒有力,所以今天都丟進去給他們打,今天一開始就想把這場丟完,可惜最後沒有完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