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商水高杰回壘得分與隊友擊掌.jpg 

大會新聞組 / 文:李怡慶 圖:盧緻娟

  第8屆東高盃由於賽事擴大舉辦,首度啟用中正球場,第1場比賽西苑高中除首局連下二城先聲奪人外,4下再灌5分,以70提前告別仁義高中;次役成功商水於1下靠高杰的2分砲奠定勝基,6下以安打與犧牲打換回1分,30力退三信,先發林雅各94K完封勝入袋;末戰台中高農與嘉義高中之爭因大雨攪局,5局後裁定比賽結束,雙方一分未得和局收場。

   西苑高中甫開賽就氣勢如虹,首名打者楊振雄率先安打上壘再盜得點圈,劉任傑在後獲得保送,接著劉家愷、施子謙、許浩峰、徐永政先後敲出安打、犧牲打以及內野滾地球,送回楊振雄與劉任傑搶下2分,4上為整場比賽重心,仁義高中此半局手腳大亂,先是游擊手發生失誤,接著投手丟出含觸身球在內的3次保送,而西苑劉任傑、劉家愷、施子謙、徐永政把握時機敲出安打,讓球隊開啟5分大局,終場70大勝仁義高中,薛博安登板4局拿下勝投。

  第二戰成功商水面對三信先發好手羅國華毫不畏懼,2棒于孟雄率先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接著4棒高杰23壞後一棒轟出全壘打,除送回于孟雄之外自己也繞場一周,賺進2分打點讓球隊捷足先登;6下于孟雄、傅健諭先後安打攻占一、二壘,高杰在後適時補上高飛犧牲打,送回于孟雄再添1保險分。除打擊發揮外,成功商水先發投手林雅各表現也相當搶眼,118球完投僅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完美封鎖三信打線奪下勝投,率隊30得勝。

  最後一場比賽由台中高農對上嘉義高中,本場比賽因天候不佳,打至5局就裁定比賽結束,中農先發林君翰5局祭出4次三振成功壓制對方打線,而嘉中先發趙晉榮雖於3上連被擊出2安,使跑者來到二、三壘,卻適時化解為機,雙方僵持不下,在天公不做美的情況下握手言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