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林育全】

  東高盃邁入第四屆,地主東石高中從第一屆的第五名,第二屆獲得第三名,到去年終於不負鄉親父老的期望把冠軍盃留下,還在今年的全國青棒錦標賽中得到季軍的席次。本屆再度依循第二屆以來的模式,推出兩支隊伍來應戰。黃隊從資格賽打進決賽,藍隊由於是去年前八強,所以直接參加16強決賽。對於東石黃隊在資格賽的表現,高建文教練表示滿意,尤其在默契方面配合的不錯,只是打擊還需要再加強。本屆盃賽中,藍隊將以二年級為主,黃隊則以三年級為主,兩隊中各穿插一些一年級新生。

  今年球隊的風格將承襲以往,仍然以穩定的守備為致勝關鍵。但是在經過一批優秀選手畢業離隊後,戰力出現了不小的斷層,主要反映在投手戰力不足以及攻擊力薄弱兩方面。教練坦言,由於今年的實力不比去年,所以本次東高盃的目標是多吸取經驗,來備戰高中棒球聯賽,但他期望並看好明年這一批現在二年級的球員能獨當一面,帶領球隊再創佳績。

  本次比賽中藍隊的主力投手將會是蔡欣宏,而黃隊的主力投手則是江信德。這兩位投手的球速、控球、變化球都有一定水準,獲得教練不錯的評價。至於打擊方面,兩隊都沒有特別出色的選手,而是要看臨場發揮的狀況。

  雖然本屆比賽中東石高中沒有特別傑出的選手,但是可別小看他們,因為他們將憑著堅強的團隊戰力,以及優秀的守備能力,來盡全力打好每一場比賽,再配合地主的優勢加上廣大球迷的加油助陣,相信他們不會讓地主的球迷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