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吳榮裕】

  在早期的時代,美和中學歷年來出來不少中華代表隊明星球員,與國內職棒的眾多好手,但隨著時代的轉變,學生三級棒球歪曲變質就出現了金錢交易,惡性挖角的事件,所以在經費問題上開始招收不到球員,近幾年來,美和中學在國內的大小比賽裡成績大多都不是很理想,但校方努力維持球隊的運作,包括教練的改組,紛紛請回畢業校友為學弟們加油,並進行回饋之動作,誓必要奪回以前的美名。

  美和中學在今年東高盃的會前賽裡,與新社高中、東石高中黃隊、還有仰德高中分在同一組,在第一場出戰新社高中,比賽前半段在投手表現穩定與先發中心打線發威下,取得領先,後半段在救援投手王宗豪主投3局送出6次三振下,穩穩拿下一勝,第二戰與東石高中黃隊的比賽,雙方展開了一場投手戰,最後美和中學後援投手宋定穎無力守成,雙方七局握手言歡,會前賽最後一場比賽,出戰仰德高中,在打擊群在第一局狂攻猛炸下就一舉打下10分,加上投手全場僅被對手擊出1支安打下,終場就以14:0四局提前結束本場比賽,在分組中就以兩勝一和與東石高中一起晉級到16強預賽。

  美和中學總教練黃耀賢指出他們陣中打線從第一棒到第九棒都是相當有看頭,再加上對木棒的掌握度也日漸成熟,各隊投手都要更加小心應付,在投手方面,教練表示整體都不錯,在這次盃賽中,只登錄六名投手,但有信心足以面對賽事,陣中去年就表現不錯的王宗豪,在本屆會前賽中有著十分搶眼的表現。

  背負著傳統棒球名校的光環,是種光榮,也是一種壓力,但在黃教練眼中更是一份責任,近年來美和的成績一直都無法有佳績,但黃教練相信在歷屆校友、校長、家長會的努力下,讓學生們能獲得更加的資源下,一定可以讓球隊達到亮眼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