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佳幼】

  今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的第二場比賽是由嘉義高工出戰高苑工商,嘉義高工先發投手陳正達此役表現精采,先發3又1/3送出四次三振及兩次保送,僅被敲出三支安打,四局上場中繼的鄭振享同樣表現十分優異,僅在五局上接連兩支安打加上自己傳球失誤,失掉1分;反觀高苑工商的先發投手張志豪,在二局下就遇到危機,保送加上安打,一口氣掉了3分,中繼投手郭孟喜在五局下也掉了1分,終場嘉義高工即以4:1擊敗高苑工商,取得第一勝。

  在戰況激烈的二局下半,嘉義高工四棒安正明率先獲得四壞球保送,五棒劉嘉峰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可惜安正明在三壘前遭到觸殺,一出局後投手再度送出一席保送,七棒侯宗熊也因游擊手失誤上達壘包,形成滿壘局面,此時九棒張庭嘉大棒一揮,擊出中堅方向深遠的二壘安打,將三名跑者通通送回本壘,一口氣攻下3 分,取得3:0的領先。

  五局上,高苑工商反攻的機會,九棒王奕祥一上場就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接著又靠著投手暴投佔上三壘,下一棒林志祥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將隊友送 回得分,可惜接下來的打者未能把握壘上有跑者的進攻機會,而這1分亦是高苑工商整場比賽唯一的一分。

  在五局下,嘉義高工再添攻勢,九棒張庭嘉擊出一壘安打,並藉著投手暴投上到三壘,三棒林明賢及時一支二壘安打支援,使張庭嘉為嘉義高工跑回第4分。本場比賽嘉義高工靠著投手精湛的表現以及連貫的打擊火力,終場以4:1擊敗高苑工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