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偉鈞】

  東高盃第二天的賽程,最後一場賽事是由善化高中出戰東石高中,這場比賽善化高中先發投手江秉峰先發五局表現精彩僅失一分,而打擊群也全力支援,每每出現適時安打,反觀東石高中,守備上發生四次失誤,是今天落敗的主因。終場善化高中以4:2擊敗東石高中,取得二連勝。

  一局下,善化高中首開攻勢,二出局後,三棒黃俊嘉遭到四壞球保送,再靠著東石高中連續兩次的傳球失誤上到三壘,四棒沙青聖此時再補上一支左外野方向安打,先馳得點,取得1比0的領先,接下來兩隊未有攻勢,直到四局上半,東石高中在一出局後,靠著四棒楊欽憲、五棒張耿維的連續兩支安打,攻上二、三壘,再利用六棒黃俊嘉的內野滾地球拿下追平分,四局結束兩隊戰成1:1平手。

  比賽來到五局下,善化高中首位打者朱宣政一上場便擊出一支中間方向一壘安打,接著八棒胡博閔採用觸擊,這時東石高中一壘手發生傳球失誤,形成無人出局,跑者攻佔一、三壘的局面,九棒羅嘉仁把握機會,大棒一揮,擊出一支深遠的三壘安打,不僅送回隊友,也靠著代打李照群的高飛犧牲打再為球隊跑回一分,善化高中在這個半局共打下三分,五局結束取得4:1領先東石高中。

  七局上,東石高中最後反攻機會,一出局後,六棒黃俊嘉、七棒張位梓的連續安打攻上一、二壘,此時善化高中第三任投手買嘉瑞發生投手犯規,使跑者進佔二、三壘的得點圈,但是後繼乏力,僅靠著內野滾地球攻下一分,終場善化高中以4:2擊敗東石高中,取得二連勝的佳積,暫居六隊之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