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6-仰德高中朱建賓成功盜上二壘。.JPG

【大會新聞組 / 圖:李怡潔、文:涂哲彰】

  上一戰以14分豪取對手的美和高中,今日出戰與三民高中戰成平手的仰德高中。本場比賽美和高中火力依然兇猛,一共敲出11支安打,攻下8分。仰德高中則是由於戰術執行失敗率過高,儘管一路苦苦追趕,但始終未能追平比數,終場以8比3不敵美和高中,吞下首敗。

  1局下,美和高中迅速利用對方先發投手強佳訓的2次保送攻佔上得點圈,再靠著內野滾地球送回壘上跑者,沒有擊出任何安打的情況下輕鬆攻得2分。3局下,4棒陳勤宗先以高飛犧牲打打下第3分,緊接著田勝旗擊出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對方守備也發生失誤,田勝旗順勢跑出場內全壘打,美和高中添進4分保險分,奠定勝基。

  不過仰德方面也非全無攻勢,但在戰術執行上失誤過多,始終未能有效取分。1局上時不但強迫取分戰術失敗,壘上跑者又遭遇牽制出局。8局上,在一、二壘有人的局面下,跑者又因看錯暗號錯失得分契機,加上3次的盜壘失敗,終場仰德高中就以3比8不敵美和高中。

  獲勝的美和高中總教練紀諺廷於賽後表示,由於這場比賽對方投手的球速偏慢,相對壓制力較為不足,因此打線能夠有效的發揮,將該拿的分數拿下。不過教練也指出,先發投手葉子申今日的控球表現不盡理想,以及球員們在戰術執行上不夠確實,是還需要再改進的地方。

  仰德高中陳世龍教練則坦承:「目前球隊還處於磨合期,在戰術執行上時常會發生失誤,加上球隊的比賽經驗少,球員們較少與高強度的球隊比賽,所以在比賽中難免會發生較多狀況。」不過他認為選手們的表現已經算不錯,並讚許高三球員有打出該有的樣子,較為憂心的是高一球員的銜接問題,陳教練也相信,累積的比賽經驗越來越多之後,這群球員們會有不錯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