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建璋】

  在昨天的比賽皆以和局收場的台中高農與屏東中學,上午在嘉義縣立棒球場展開今天的第一場比賽,此役屏東中學投打表現優異,三位投手聯手只讓台中高農擊出一支安打,打擊群也適時支援,共敲出八支安打,攻得五分,而台中高農只靠著六局上屏東中學夾殺失誤得到一分,終場屏東中學就以5:1擊敗台中高農,取得本屆賽事第一場勝利。

  一局下屏東中學先聲奪人,在二出局的情況下,靠著三棒王溢正擊出二壘安打,五棒黃建龍適時建功揮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送回二壘上的隊友王溢正,為屏東中學攻下第一分。三局下半,屏東中學攻勢再起,首位打者四棒楊賢政率先擊出一支深遠的二壘安打,就在五棒黃建龍獲得保送形成一、二壘有跑者時,六棒林群偉採取犧牲觸擊造成台中高農投手林旺億傳三壘失誤,免費奉送屏東中學二分,這個半局結束,屏東中學再將比數拉大為3:0。

  四局下半,三棒王溢正在二出局的情況下靠著一壘手失誤上壘,又藉著一次盜壘及捕手捕逸攻佔三壘,隨後楊賢政獲得保送,五棒黃建龍見機不可失,適時補上一支左外方向一壘安打,再為屏中添得一分,屏東中學以4:0領先台中高農。面對強敵的台中高農,打擊火力一直無法發揮,六局上,靠著對方投手徐培元觸身球保送九棒周哲安及二壘手失誤攻占一、二壘,隨後二棒蔡秉師雖遭三振,但靠著屏東中學夾殺傳球失誤攻得本場比賽唯一的一分。六局下屏東中學又靠著二棒林豐裕、四棒楊賢政的各二支二壘安打,攻下屏東中學的第五分。終場屏東中學就靠著8支安打加上投手成功的壓制,以5:1擊敗台中高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