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農潘耀杰單場4支3、4打點、1得分,是為球隊贏球功臣.jpg 

大會新聞組 / 文、圖:李怡慶

  結束了前場屏中和新社的激鬥後,台中高農與善化高中緊接著展開廝殺,兩邊分派何勝文以及黃暐麟擔任第一道防線,善化於13局靠安打、保送與戰術運用先得2分,但領先優勢並無維持太久,接下來連續3個半局中農火力爆發狂掃10安,加上槍林彈雨中對方自亂陣腳,中農進攻如入無人之境,在7局就以123將賽事結束,中繼的王駿諺登板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初落後的中農並無遭受太多打擊,打線沉靜2局後於345局發威,3局馬文修利用失誤上壘,隨即溜上得點圈,楊家祥、潘耀杰、謝乃文先後擊出3安,中間夾著張懷恩的保送以及敵營守備亂流拿下4分,45局攻勢同起於馬文修,1次安打與1次保送帶動隊友火力,中農此2局共掃7安,加上對方兵荒馬亂的狀況一直沒有改善,輕鬆再拿8分鞏固勝基。

  善化是這場比賽率先得分的隊伍,13局各利用自身安打與觸身球保送搭配戰術先搶2分,3下雖被超前仍窮追不捨,4上溫崴衡遭球吻上壘,接著利用暴投直奔二壘,曾健雲在後補上安打,郭信甫執行強迫取分成功,比數尚以34緊咬,無奈守備失誤頻頻,防線不攻自破招致敗北。

  此役不只是輸球的善化,中農也換投頻繁,對此總教練李明益解釋:「今天投手的狀況都不太好,不過本來就設定每個人大約23局,所以時候差不多就換人。」至於前2局打線尚未甦醒一事,李總則表示由於以往練習時選手習慣面對球速快的投手,而今日對方投手球速較慢,大家一時無法掌握最好的擊球時機,但隨後就抓到節奏,也展現應有的打擊實力。而守備這一環,李總也提出球隊與賽至目前為止需改進之處,他說:「還需要有所加強,陣中一、二年級多,在場上容易恍神,心裡沒有預先想好萬一發生什麼狀況該如何處理,所以會產生一些瑕疵,專注力還不夠。」關於明(17)日將對上預賽3戰全勝的平鎮高中,李總說:「會以投手為主,畢竟張進德、張進龍、張育成他們不在隊上,我們的打線還不是最完整的狀態,所以仍然希望多靠投手來減低失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