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4-榖保家商1局上首名打者吳東融在第1球即遭觸身球襲擊。.JPG

【大會新聞組 / 圖:李岳勳、文:李怡潔】

  前場比賽與成功商水戰成平手的西苑高中,今(23)日與穀保家商正面交鋒。西苑先發投手許何安投球未滿3局,出現多達3次的觸身球保送,因而種下敗因,不僅讓穀保家商在一開賽就先馳得點,3局上更是在出現滿壘危機時,控球失準投出2次觸身球,將2分奉送給對方。反觀穀保家商,不僅投手群表現穩定,全場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加上打擊火力支援,最後提前在第5局以11比0將比賽結束,輕鬆獲得二連勝。

  西苑高中打擊慘遭穀保家商堅強的投手陣容封鎖,雖然在2局下首名打者甘孟傑甫登場即揮出二壘安打,無奈接下來攻擊薄弱,無法串連的情況下分毫未得,整場比賽僅出現2支的零星安打,加上自家投手群壓制不住穀保打線,苦吞敗戰。

  穀保家商延續昨日的好表現,1局上開路先鋒吳東融面對第1球的打擊便遭到觸身球保送,中心打者王柏融隨後補上深遠三壘安打,力助穀保先馳得點,接著楊宏聖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滾地球,1局結束,穀保先行取得2比0領先。3局上穀保有了製造大局的機會,靠著對方失誤連連的情況下攻佔滿壘,西苑先發投手許何安在此時自亂陣腳,連投2個觸身球直接贈送穀保2分,而蘇祉豪又趁勢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幫助穀保以6比0大幅領先西苑。5局上穀保又一口氣灌進5分保險分,終場順利以11比0提前向西苑說再見。

  提前「扣倒」西苑,穀保總教練蔡明堂表示:「沒想到,真的是沒想到,今天雖然可以像這樣把比賽提前結束,但我也告訴球員們不要因此就得意忘形,輕敵了,接下來還有比賽,一切都很難說。」提到被對方投手3次觸身球的感想,教練說:「都還好,不是很在意,只要不是故意的我們都覺得OK,但我們自己很想打就是了。」對於投手方面蔡教練提到:「今天的策略就是用輪流的方式,趁這個機會測試一下投手,然後陳品學跟溫宇帆2個都是一年級的,本來是還有1個一年級的啦!不過就提早結束了,所以就沒有上場,接下來都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