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7-東石藍隊先發投手張順昱主投4局表現優異並拿下勝投。.JPG

【大會新聞組 / 圖:吳珮瑜、文:李怡慶】

  主客廝殺,誰出頭?東石高中藍隊給你肯定的答案!今(23)日東石球場最後一役,由背水一戰的大同中學力拼獨佔鰲頭的東石藍隊,一開始雙方互不相讓,兩邊先發張順昱及謝松佑皆展現良好壓制力。3上為東石藍隊的關鍵時刻,此局大同投手群突然準星大亂,包含先發在內共送出5次四壞及觸身球保送,藍隊把握此時機,加上對方失誤、自身安打串聯,豪奪7分確立勝因。先發張順昱登板4局無失分,率隊以11比0晉級複賽。

  原本風平浪靜的前2局,在3上風雲變色,打者黃盈達與黃鈺程相繼遭到觸身球保送,接著5、6棒則是保送上壘,東石藍隊兵不血刃先馳得點,8棒陳彥儒在後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跑者攻下1分,此時9棒龔慰承適時補上右外野二壘安打,替球隊再下一城,而後連續兩個人次又靠保送攻佔得點圈,打擊輪回黃盈達,一棒掃至中外野續添2分,此時藍隊以7比0大幅領先。5上狀況與3上大同小異,東石靠保送及自身安打再拿4分,順利獲得晉級門票。

  賽後東石藍隊總教練田家銘表示,由於已有2場勝利做為靠山,此役並沒有特別嘱咐選手執行戰術,只要上場便任眾人自由發揮,一開始先發皆為二線球員,他們也適時的把握住機會,不論投打表現都超乎預期。談到關於一次指揮2支隊伍作戰的部分,田教練回應:「當教練的本來壓力就會比較大,這是份內的工作,並不會因此覺得特別有負擔。」而藍、黃兩隊本身的分隊方式除實力外,教練強調還要加上品行以及內務處理能力,三者兼具才能進入藍隊。

  對於田總教練而言,本屆東高盃是他初試啼聲的處女秀,能有三連勝的成績,教練笑說:「因為球員們都竭力相挺的緣故。一開始來接任時,就已跟他們說過,教練來這裡是想要努力、想要拼,問他們願不願意跟教練一起拼,每個人都說好。」最後教練透漏,原訂目標四強的東石藍隊,目前狀況十分良好,若能維持如此水平,留住冠軍希望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