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振裕猛打賞,5支4包含1支3分砲,可圈可點

【 大會新聞組 / 文:何品儒、圖:朱咨學 】

  在高苑工商獲得冠軍賽資格之後,四強賽第2戰由平鎮高中出戰東石高中,這場比賽平鎮砲火連連,高達13支的安打一共打下8分,最令人驚豔的是,楊振裕和高魁鴻轟出2支全壘打賺進5分打點,終場平鎮就以8比4擊敗東石,將在明日對決高苑,東石則與三信家商爭老三。

  平鎮在2局上就發動進攻,陳少偉遭到觸身球保送之後,下一棒高魁鴻隨即掃出 1支飛上左外野看台的全壘打,平鎮率先取得2分;4局上半平鎮攻勢再起,何紹彬、林鴻偉連續擊出安打之後,開路先鋒楊振裕鎖定一顆失投球,也轟出差點飛出場外的深遠3分砲,平鎮就靠著這2支關鍵全壘打出線。

  而東石也不是省油的燈,頻頻攻佔得點圈,9支安打加上平鎮的3次失誤,從林振賢手中打下4分,可惜投手群抵擋不了平鎮的猛烈砲火,敗下陣來。

  「打擊表現相當出色,投手表現平平。」平鎮高中教練邱大維表示,今日表現最好就屬楊振裕,5打數4安打還包含一支3分打點全壘打,而今天安排林振賢先發則是刻意安排測試,表現還算中規中矩,後援的袁芳群則是表現優異,成功封鎖東石打線。

  「平常心最重要。」邱總教練希望,選手們能夠在冠軍戰沉著應對、減少失誤,乘著這股氣勢一舉奪冠。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平鎮高中

0

2

2

3

0

0

0

0

1

8

13

3

東石高中

0

1

1

0

0

0

2

0

0

4

9

0


|勝利投手:林振賢
敗戰投手:呂翊鳴
全壘打:高魁鴻(3局上,2分打點)、楊振裕(4局上、3分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