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邱靖閔】

  第五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在今天隆重開打,第一階段賽程的第一場賽事於嘉義縣立棒球場展開,由大同高中出戰台中高農。大同高中今天表現投打俱佳,不僅靠著先發投手吳俊鴻及後援投手羅家豪有效封鎖台中高農的打線,打擊也有所發揮,終場以4:1獲得首場比賽勝利。

  二局下大同高中先馳得點,七棒高克威在隊友攻佔一、三壘時擊出一壘安打,打回了隊上的第一分,接著大同又發動雙盜壘戰術再下一城,二局結束,以2:0領先。

  大同高中三局下持續發動攻勢,二棒李弘卿先是獲得四壞保送,隨即盜壘成功後,靠著四棒黃乙峰的安打及對方野手選擇,大同高中再添一分,比數形成3:0。五局下,大同高中靠著連續的三支安打再搶下一分,比數拉開至4:0。

  雖然台中高農在八局上靠著兩支安打破鴨蛋,但為時以晚,終場由大同高中以4比1擊敗強敵台中高農。

  賽後大同高中教練對這場比賽打了85分的成績,其中先發的吳俊鴻成功壓制住台中高農的打線,而整體的打擊表現也讓教練非常滿意,但是教練指出暗號看錯,導致殘壘過多造成錯失許多得分機會,是往後比賽需要改進的部份,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台中高農的身上,此役台中高農全場安打數也有8支,卻也是看錯暗號的狀況成為輸球的最大主因,台中高農總教練表示現在還在處於和新生的磨合期,希望從能比賽中漸入佳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