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林孝先】

  嘉義縣立棒球場編號第四場的比賽,由東大附體對上大理高中。東大附體先發投手方健智展現強力K功,完投九局僅僅被擊出4支安打,並送出8K,再加上打擊也有所發揮,終場東大附體5:0完封大理高中。

  一局上二人出局,東大附體率先展開攻勢,三棒方健智、四棒洪裕凱接連擊出安打並靠著外野手發生失誤,先馳得點,五棒張博傑獲四壞保送後,六棒蔡友達再擊出安打,東大附體此半局再下一分。四局上東大附體攻勢再起,接連的四支安打將比數拉開至4:0,也逼得大理高中緊急換上葉書茗上場滅火,才將東大附體這局的攻勢瓦解。

  反觀大理高中在東大附體先發投手方健智的強力壓制下,只擊出4支零星的安打,吞下8次三振。五局上又讓東大附體再添一分,最後東大附體就以5:0完封大理高中。

  賽後東大附體教練表示,因為颱風的緣故,八月中旬過後都無法練習,八月底才恢復練習,導致選手體力上還沒完全恢復,在未來幾場比賽主要先把選手的體能調整回來。而大理高中教練則表示,今天對手表現不管在投打都很突出,沒有好的機會突破對手,而下一場比賽希望能把選手的信心找回來,也冀望能夠有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