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吳婉綾】

  東高盃首次在朴子簡易棒球場舉行賽事,首戰為彰化藝術高中迎戰屏東高中,終場比數以1:3,兩分之差由屏東高中獲得勝利。此役屏東高中的先發投手黃文福,主投六局,送出8次三振,5次保送,只被敲出兩支安打,無失分獲得勝投,彰化藝術高中由鄒宇翔獨撐全場9局,只被敲出三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2次保送,失掉3分當中只有1分是自責分,可惜未獲得隊友火力支援,吞下敗戰。

  一局上,屏東高中先發投手黃文福面對二、三棒連續投出保送後,隨即穩住陣腳,三振掉四、五棒的打者。四局上,黃文福繼續展現三振功力,先是連續三振掉七、八兩棒,雖然因為守備發生失誤讓對方進佔到得點圈,但是又馬上三振掉下一位打者,化解掉可能失分的危機。

  二局下,屏東高中五棒的陳書恒率先擊出二壘安打,七棒的劉家麟靠著投手傳球失誤上到二壘,屏東高中也趁此跑回第一分。五局下,屛東高中再度展開攻勢,八棒的翁子傑率先敲出安打,並靠著犧牲觸擊站上得點圈,再靠著野手選擇與對方傳球失誤攻下兩分進帳。

  而彰化藝術高中本場比賽唯一的得分,是靠著七局上半,對方的守備失誤而攻下的一分。

  賽後彰化藝術高中的教練表示,由於這次參賽的全都是一年級的學生,很多人以前沒打過球,球技還不成熟。另一方面屏東高中的總教練指出,此場比賽選手狀況普遍不佳,在整體戰力方面出現斷層的現象,另外,小將們在跑壘和看暗號方面出現了問題,是要再改進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