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吳婉綾】

  朴子簡易球場下午進行的賽事是由秀峰高中出戰成功商水。此役成功商水打線大爆發,全場共敲出14支安打,攻下10分之多,打的秀峰高中無力招架,最後是以10比0提前於五局結束比賽。

  今日成功商水派出的先發投手是蔡培文,主投三局,送出3次三振,僅被敲出一支安打,連同中繼與後援共三名投手聯手,全面封鎖住秀峰高中的火力。秀峰高中方面則由卓國翰擔任先發,主投2又1/3局被敲出六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失1分為責失,於三局接替上場的陳順益,1又2/3局的投球,被敲出6支安打,有5分責失分。

  一局下,成功商水接連兩棒敲出二壘安打,攻下一分。三局下,成功商水再度展開攻勢,連續安打出現,加上保送,三棒的陳亞峻適時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雖然秀峰高中緊急更換投手,但是黃聖傑大棒一揮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深遠三壘打,再靠著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此半局結束就以5:0暫時領先秀峰高中。四局下,成功商水攻勢再起,靠著安打和對手失誤而攻佔成滿壘局面,秀峰投手壓制不住成功商水的猛烈炮火,連續被敲三支安打再失4分,四局結束成功商水已經以9:0遙遙領先。來到五局下,成功商水再一波攻勢出現,再添得一分,最後是以10:0提前結束比賽,大贏秀峰高中。

  成功商水教練認為這場比賽投手的表現平平,打擊到後來才有充分發揮,因為雙方實力有段差距,所以才能拉開比數贏得勝利。秀峰高中教練則提到畢業球員造成戰力上的影響,尤其是投手跟內野防線的部分,還加上球員間默契有待加強,今天整體的表現,對於投手的部分比較感到意外,還有打擊上沒有發揮,所以才慘遭被提前結束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