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廖珮吟】

  今日於東石高中棒球場的首戰賽程,是同為來自中部隊伍的西苑高中與新社高中捉對廝殺,西苑高中派出尤士晉掛帥主投,迎戰新社高中的先發投手黃進興,此役兩隊都上演投手戰,西苑高中的四位投手尤士晉、洪盛欽、黃俊堯及田榮賢聯手封鎖住新社高中的打擊火力,讓對方全場安打數一路掛零到最後,而新社高中的黃進興更是一夫當關,雖然全場被敲出七支安打,但是個人完投9局無失分的表現,成功壓制住西苑高中的攻擊,在雙方投手都表現出色的情形下,最後是以0比0戰成和局收場。

  西苑高中於一局上半就有攻勢出現,開路先鋒王品棋率先敲出二壘安打,三棒的全祈獲得保送後,接著發動雙盜壘攻勢,形成分佔二、三壘的大好局面,可惜接下來沒有任何攻勢出現,此半局無功而返。三局上半,西苑高中再度出現得點圈的機會,首位上場打擊的九棒廖俊凱敲出游擊方向安打後,雖然接下來形成兩出局,但是接著的全祈、楊勝智接續兩棒獲得保送上壘,攻佔成滿壘,下一棒的林君亮只擊出二壘上空飛球遭到接殺出局,留下了滿壘的殘壘。接著在四局上半與六局上半都有進佔到得點圈的局面,但是都缺適時一擊,仍舊沒有辦法攻下任何分數。

  賽後新社高中李逸楠總教練表示,先發投手黃進興今日的表現比預期中的好,加上全隊守備表現也很穩定,但是打擊方面沒有發揮,是較為擔心的環節。西苑高中李朋坡總教練對於首戰,認為全隊整體表現綁手綁腳,打擊總是欠缺臨門一腳的力量,是造成好幾局都空手而回的最大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