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吳婷婷】

  三民高中上午於朴子球場出戰陽明高中,三民高中此戰由王崇倫掛帥主投,陽明高中則由張丰緒上場禦敵,三民高中全隊雖僅繳出6支安打,但由於打擊的連貫再加上成功的戰術運用,終場以3比1擊退陽明高中搶下首勝。勝投由三民的石宏偉後援1又1/3局,沒被敲出安打無失分拿下,而陽明的張丰緒主投7又3/1僅被敲出三支安打,並送出5次三振,投球內容不差,但仍由於隊友打擊火力無法串聯而黯然吞下敗仗。

  三民高中的首波攻勢出現在第三局,曾俊銘安打上壘並藉著隊友的推進先馳得點,七局上,四棒藍少安右外野二壘安打、謝維承左外野安打兩人分佔一、三壘,此時由於對方投手與捕手皆連發生失誤,讓兩人不費吹灰之力跑回本壘。三民高中教練表示,今天球隊的狀況仍未調整回來,打擊和投手狀況不在預期,今天雖獲得勝利,但希望往後的比賽球隊能回復正常水平。

  陽明高中六局下,李文楷一記中外野二壘安打進佔得點圈,再靠著四棒郭佳彬的三壘安打攻下唯一1分,陽明高中偶有攻勢,但卻不夠連貫終場便以1比3敗北。賽後陽明高中教練表示,今天投手狀況及打擊狀況比預期來的突出,但跑壘及守備仍是球隊的隱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