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李岳勳】

  東高盃正式進入八強賽程,同樣來自高雄的三信家商碰上三民高中,同鄉同場較勁,三信家商在甫開賽即出現2支安打,率先搶下1分,雖於四局下時被追平比數,但靠著後續的猛烈砲火攻擊,終場就以6比1擊敗三民高中,晉升四強之列。

  一局上,擔任開路先鋒的羅華韋率先敲出一壘安打,帶起首波攻勢,接下來三棒黃嘉銘擊出左外野深遠二壘打,帶有1分打點,三信家商先馳得點。六局上,三信家商攻勢再起,蕭瑜良和羅華韋接連敲出二壘安打,再下一城。比賽來到八局上,三信家商打擊火力全開,單局擊出4支安打加上對方守備失誤,一口氣攻下4分保險分,奠定本場比賽勝基。

  反觀三民高中今日打擊火力慘遭封鎖,唯一得分出現在四局下,陳昱仁獲得保送機會,隨即盜壘成功,四棒藍少安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將比數追成1比1暫時平手的局面,六局下開始,連續4個半局都遭到三上三下的局面,無法再有得分機會。

三信家商羅國華以先發5局,僅失1分的優異表現獲得勝投,敗戰責任則是由三民黃澤鑫承擔,主投5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4分皆為自責分。

  賽後三信家商鄭俊男總教練認為,一開賽能搶先得分,對於整場比賽士氣的提升與球員的信心都有很大的幫助,包含影響到八局上的一波猛烈攻勢。至於今日上壘率高達八成的羅華韋,教練表示腳程快是他最大的優點,為了搶進四強賽,刻意將他從第三棒調至第一棒打擊,能夠發揮功效感到十分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