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阿橘】

  開幕當天的最後一場比賽,由台中高農迎戰勁敵高苑工商,這場比賽被視為是勢均力敵的硬碰硬,雙方先發投手羅國華(高苑)與河玟成(中農)表現在伯仲之間,雖然台中高農一度取得領先,但高苑展現傳統棒球強者的不俗實力,隨後扳成平手,終場雙方就以1:1收場,也是開幕當天的第二場和局。

  先攻的台中高農,一局上就先聲奪人,開路先鋒洪誌陽擊出安打站上一壘,並藉著二棒蔡秉師的犧牲觸擊攻佔二壘,雖然三棒許榮全擊出內野滾地球形成兩人出局,但蔡秉師隨即繼續往前推進至三壘,今年世界青少棒國手四棒林琨笙適時揮出安打,為台中高農首開記錄,取得1:0領先。

  不過這一分的領先對高苑而言並不構成威脅,二局下七棒林政億先以安打站上一壘,雖然被牽制出局,但八棒徐慧倫擊出安打並盜上二壘,九棒林世傑補上一支安打,將比數追成1:1平手。

  高苑七局下首先登場打擊的八棒徐慧倫擊出二壘安打,是攻下致勝分的大好機會,不過由於離壘過遠被夾殺於一、二壘之間,之後打線也無法繼續有所發揮,終場雙方以1:1結束比賽,各獲一分的積分。

  這場比賽是相當典型的投手戰,兩隊投手奪三振次數不相上下,高苑在一局下的出局者皆是被河玟成三振;高苑先發投手羅國華雖然在一局上就失分,但接下來表現相當沈穩,幾次精彩的奪三振、或是讓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均為高苑解決了不少的失分危機,也是高苑能夠立於不敗之地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