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棒棒糖、豆干、jon】

  今天首先登場的比賽是由南台灣兩支勁旅,善化高中出戰高苑工商。善化高中的先發投手為買嘉瑞,而高苑工商則派出鄭政豪應戰。雙方先發投手都有精采的演出,皆主投四場無失分。六局上善化高中突破高苑投手的封鎖,攻下致勝分,七局上再下一成,終場以2:0完封高苑工商,率先取得三連勝,也獲得六分的積分,位居六隊之冠。

  六局上,善化高中三棒黃佳瑋擊出一支二壘安打,再加上一次盜壘成功,攻佔上得點圈,隨後投手保送四棒沙青聖,形成一、三壘有跑者,此時黃佳瑋靠著捕手牽制一壘跑者搶攻本壘,拿下第一分。七局上,高苑投手郭捷良自亂陣腳,先是讓七棒代打朱宣政擊出一壘安打,又接連發生一次暴投和一次保送,善化高中把握上壘機會,發動雙盜壘,成功攻佔上二、三壘,接著投手又再度發生暴投,免費奉送善化高中一分,善化高中以2:0取得領先。

  反觀高苑工商,打擊完全受制於善化高中的三任投手,全場僅敲出四支零星安打,未能得分且投手接連發生暴投,在打擊無法發揮,中繼投手又未能適時接替的 情況下,雖然先發投手有優異的表現,但終至七局結束高苑工商仍無力反攻以0:2敗北,苦吞第二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