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陳建璋】

  第二屆東高盃青棒賽第三天的賽程,今天所進行的第二場比賽是由成功商水出戰東中黃隊,雙方表現精彩,戰局呈現拉距的情況,攻勢你來我往,前八局戰成4:4平手,後幾局兩隊打擊皆受投手的壓制,未能出現有效的攻擊,直到九局上,成功商水靠著胡智淵的三壘安打,加上二棒高于勛成功的犧牲觸擊,為成功商水取得致勝分,終場成功商水就以5:4險勝東石黃隊,取得本屆賽事的第二勝。

  一局下,東石黃隊展開攻勢,首名打者一棒顏世佳率先靠著安打上壘,三棒黃良興的安打讓局面形成一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得分良機,接著下一棒打者吳忠霖擊出深遠的三壘安打,送回壘上兩名隊友,隨後再靠著六棒廖福建的中間方向安打,奔回本壘,再為東石黃隊添得1分,東石高中黃隊暫時以3:0領先。

  三局上,成功商水在一出局的情況下,一棒沈昌敏擊出中外野的二壘安打加上對方投手保送二棒高于勛形成一二壘有人,三棒高鵬翔適時的出現帶有二分打點的三壘安打,接著東石高中黃隊捕手發生捕逸,免費奉送成功商水1分,兩隊戰成3:3平手。

  比賽到了五局下,東石黃隊八棒蔡福生靠著成功商水三壘手失誤站上二壘,並靠著隊友推進攻占三壘得分大門,此時一棒顏世佳擊出今天個人第二支安打,為球隊打回超前分,東石黃隊打破僵局,以4:3領先。

  六局上,成功商水不甘示弱,七棒打者黃恩賜一壘安打加上盜壘上攻占得點圈,下一棒打者胡智淵隨即補上一支一分打點一壘安打,成功商水扳回一城,兩隊以4:4回到平手的局面。

  相較於兩隊在前幾局的攻勢,比賽後半段雙方的打擊呈現出沉寂的狀況,直到九局上,成功商水把握得分的機會,一出局時,九棒胡智淵的三壘安打為成功商水打開得分大門,二棒高于勛的成功犧牲觸,送回三壘上的胡智淵,攻得成功商水的致勝分,終場成功商水就1分之差擊敗東石高中黃隊。

  賽後成功商水總教練高克武表示,雖然此役擊敗了東石高中黃隊,不過他對東石高中棒球隊的表現給予高度的評價,他指出東石高中棒球隊在這幾年在高建文教練的帶領之下,表現可說是進步非常的多,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東石高中棒球隊交流,互相提升整體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