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莊富智】

  第三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編號第9場的賽事,由戰績美和中學(1敗)出戰高苑工商(1勝)。此役雙方先發投手表現均不理想,一局上,美和中學先發投手陳冠均連續投出2次保送,無法解決一名打者隨即被更換下場。無獨有偶,高苑工商先發投手郭仲倫主投1局,奉送對手4次保送,在二局下退場休息。比賽前五局,高苑工商就攻下7分奠定勝基,終場就以8:2擊敗美和中學,獲得二連勝。

  此役高苑工商均能有效掌握攻勢,比賽前五局皆有分數進帳。二局上,九棒徐睿澤在滿壘的情況適時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要回領先優勢,自此一路領先至終場。全場高苑工商共擊出12支安打,其中八棒王峻杰表現相當精采,全場4個打數擊出3支安打,猛打賞的演出儼然是安排在後段棒次的伏兵。

  反觀美和中學的攻勢相當零星,比賽進行至第五局才由三棒洪瑋聰揮出全隊第1支安打。一局上,美和中學靠著對方投手奉送3次保送,再加上五棒陳育宗的高飛犧牲打打破鴨蛋。六局下,代打李昱德的適時安打為攻下全場的第2分,終場美和中學就以2:7敗下陣,苦吞二連敗。

  賽後高苑工商訓話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吳家成教練表示,雖然贏了比賽,但是對比賽內容相當不滿意,希望選手回去之後可以好好想一想。本場比賽兩隊共啟用9名投手,高苑工商第二任投手陳秉村中繼上場4局無失分,送出3次保送及3次三振,僅被敲出1支安打,為本場比賽的勝利投手。而敗戰投手則為美和中學第二任投手蘇建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