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潘燕秋】

  於東石高中簡易棒球場的第二戰,由花蓮體中與平鎮高中捉對廝殺,此役花體由王牌投手陳俊秀先發把關,力抗平鎮林建良。平鎮高中先在三局上突破陳俊秀封鎖攻得2分,五局上又獅子大開口,13人次進攻擊出8支安打、演出3次盜壘成功,一口氣打進8分,且五局下投手林建良有效守成,幫助球隊提前以10比0獲勝。

  花蓮體中總教練游宗龍指出,陳俊秀未能取得好球數領先的優勢,造成壓力過大,且對方鎖定他的直球攻擊,因此在五局上自亂陣腳;而不換投的原因,是教練要期記取教訓,力求改善。且在外地比賽,球員身手容易放不開,導致打擊未發揮,皆是影響球賽的關鍵。

  平鎮高中總教練藍文成則稱讚今日球員表現十分優秀,林建良指甲受傷卻能演出一場完封、且打擊完全發揮,球隊曾經在陳俊秀主投下吃過敗仗,因此本場比賽的勝利,也算出一口氣。

  三局上平鎮高中首位打者九棒連智淵安打上壘,一棒賴鴻誠靠著腳程跑出內野安打,並趁著投手暴投,平鎮跑者攻佔二、三壘,三棒吳俊欣的滾地球造成失誤,平鎮攻下第1分,四棒陳駿軒揮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幫助球隊打完三局以2比0領先。

  五局上平鎮大舉進攻,面對遭遇亂流的陳俊秀接連打了8支安打,加上積極的盜壘戰術,一口氣狂攻8分,終場以10比0擊敗花蓮體中。

  而花蓮體中在平鎮先發投手林建良的壓制下,全場只擊出3支安打,難逃被完封的命運。花蓮體中陳俊秀完投5局共被擊出14支安打,失10分有9分自責,承擔敗戰;勝利投手為平鎮林建良,主投5局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