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林欣怡】

  去年七月才剛成軍的三信家商,與同位於高雄市卻擁有八年資歷的三民高中,終於在第三屆東高盃第二天的賽程中狹路相逢。三民高中由今年獲選亞青盃的國手黃志祥掛帥主投,三信家商則推出明凱祥與其分庭抗禮。本場比賽雙方投手表現精采,三民高中黃志祥先發5又1/3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送出6張老K及3次四壞球,無失分,順利拿下勝投。而三信家商明凱祥雖然苦吞敗投,但主投5又1/3局,祭出4K,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為自責分的表現依舊值得讚許。四局下,三民高中靠著楊宏仲的適時安打攻下兩隊全場唯一的1分,終場三民高中就以這一分氣走三信家商

  前三局無任何安打出現的三民高中,四局下,終於在二棒楊宏仲的帶領下,打破僵局,楊宏仲甫上場第一顆球就揮出左外野方向的深遠安打,接著再靠三棒蔣智賢的右邊飛球攻進對手失分大門,此時四棒唐肇廷也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成功的將他護送回壘,拿下唯一的1分。二人出局後,五棒的先發投手黃志祥也趁亂擊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並靠著一次盜壘及投手暴投再次攻佔得點圈,只可惜六棒隊友李友勝不意吞下三振,大失再下一城的好機會。

  反觀先攻的三信高中則在一局上及六局上,各有一次的得分大好時機;一局上,二棒詹堃堉先獲保送上壘,三棒潘清龍隨即補上一支安打,二人出局後,再利趁投手暴投分別攻佔二、三壘,無奈三民黃志祥於此時送出單局第3K,沒收三信的攻勢。六局上,三信再度靠著2支安打及一次一壘手的失誤,大有攻城掠地的契機,但後面隊友卻不捧場,空留下滿壘的殘壘。

  今天論雙方的打擊表現來看,三信家商以6支安打領先三民高中的3支,但打擊火力卻不夠連貫,是吞下今天敗場最可惜之處。投手方面,三信第二任投手謝長融表現也不惶多讓,投了2又2/3局,也送出了4K,沒有再被三民高中擊出安打,有效壓制對手攻勢。

  賽後三民高中陳哲昇教練表示,今天打擊火力明顯遭到三信兩任投手的成功壓制,可看出對方教練配球相當用心,以他們的投球內容來評分的話,絕對有高達90分的水準,好在今天四局下有楊宏仲的安打建功才能拿下東高盃預賽的第一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