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鄭逸萱】

  地主隊東石高中藍隊迎戰屏東傳統勁旅美和中學,此役雙方投手合計共投了5次觸身球,讓原本緊張的比賽又更增添了一絲火藥味。不讓地主隊優勢專美於前,美和中學於三局上率先攻下2分,四局下,東石高中藍隊隨即展開反撲,也攻下2分,你來我往的激戰,前五局是以2比2戰成平手。六局結束,由於午後雷陣雨因素,造成比賽的中斷,保留至27日上午八點原地繼續進行補賽。僵持不下的比數,直到九局上,美和中學攻下關鍵的一分,終場就以3比2險勝東石高中藍隊,邁入四強之路。

  三局上,一出局後,東石高中藍隊的先發投手黃培淵先是投出兩次保送,又連續發生兩次暴投,免費奉送美和中學一分,接著輪回一棒劉展嘉的打擊,一壞球之後,東石高中藍隊要求換投,但規則規定必須先投完該名棒次的打者才能更換,在無法換投的情況之下,黃培淵再被劉展嘉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接下來東石高中藍隊換上陳冠儒接替投球,成功化解了可能繼續失分的危機,美和中學暫時以2比0領先東石高中藍隊。

  四局下,東石高中藍隊立即還以顏色,先是四棒高宏明揮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接著五棒甘少康遭到觸身球保送,靠著六棒陳柏嘉適時的安打,攻下分數,此時美和中學改由鄭文豪上場中繼,一出局後,八棒吳淵國敲出中外野安打,東石高中藍隊再下一城,四局結束,雙方2比2戰成平手。

  關鍵的第九局,美和中學攻勢再起,首名打者陳勤宗擊出深遠的二壘安打,靠著連續兩棒的犧牲觸擊之下,終於攻下超前分。比賽終場,美和中學就以3比2險勝地主東石高中藍隊,晉級第六屆東高盃的四強準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