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李岳勳】

  第六屆東高盃首場預賽於東石高中棒球場熱鬧開打,由西苑高中出戰穀保家商,西苑高中派出先發投手為鄭佳銘,穀保家商則是由潘杰披掛上陣。西苑於一局下就揮出4支安打,加上對方投手控球不穩,一口氣搶下4分,可惜打擊火力就此打住,並沒有繼續往下得分。反觀穀保家商雖處於落後的局面,依舊能夠把握得分機會,扳倒對手,於第三、四、五局時都有得分攻勢出現,終場就以8:4逆轉擊敗西苑高中。

  穀保家商三局上半展開了攻勢,張瑞麟和蔡群易接連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接著陳哲良及出了內野安打,此時西苑高中的先發投手的投球失控,先是投出了四壞球保送被攻回1分,接著二棒擊出犧牲高飛打,穀保再添1分。四局上,首位打者宋勵杰一上場即敲出一壘安打,也敲下了西苑先發投手鄭桂銘,而上場接替的林柱,仍然無法壓制住穀保的攻勢,先是發生了投手犯規,又被蔡群易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連帶影響守備出現失誤,讓蔡群易輕鬆跑回本壘的得分,穀保本局又有2分的進帳。追平比分後的穀保打擊依然火熱,分別在五局上和九局上一共又擊出7支安打,再添得4分,終場就以8:4擊敗西苑高中,獲得首場比賽勝利。

  今日比賽勝投為穀保家商潘杰,主投5局,僅被擊出6 支安打,雖於一開始遭遇亂流,但隨即穩住狀況,並無繼續失分,成功替穀保拿下首場比賽的勝利,而另外一個勝利功臣就是陳冠宇,接替投球的陳冠宇一直都是穀保最倚賴的投手,此役投四局,2安打、2保送、送出4K、無失分,表現亮眼,教練邱仕騰表示,陳冠宇的狀況良好,上場時也能成功化解失分危機,幫助球隊贏得勝利。另外本場比賽在戰術下達方面出現了多次失誤,教練則是認為球員們有點漫不經心,往後的比賽,態度是必須加強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