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07-榖保家商王柏融在8局下擊出中間方向落地安打,成功進佔三壘。.JPG

【大會新聞組 / 圖:佘文甫、文:李岳勳】

  第七屆東高盃預賽進入第二天,東石球場首先上演的是穀保家商與屏東高中的對決,雙方一開賽即展開激烈的拉鋸戰,穀保先發投手郭俊宏和屏中先發投手張智翔表現不俗,前3局皆未讓對方跨越城池任何一步。直至4局上,屏中賴韋廷以陽春全壘打劃破僵局奪得首分,但穀保隨即在5局下以深遠安打回敬1分,雙方互別苗頭意味濃厚。而穀保在先發投手郭俊宏完投9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的優異表現帶領下,加上打擊火力支援,終場以4比1順利擊敗屏東高中,笑納首勝。

  屏東高中今日慘遭穀保先發投手郭俊宏封鎖,儘管賴韋廷於4局上率先擊出陽春全壘打搶得領先,但全場打擊僅擊出3支安打的表現,以及在投手群無法壓制對方攻勢的雙重劣勢下,仍舊不敵穀保而敗下陣來。另外屏中中繼投手張慶安,犀利的下勾投球則是敵不過穀保的強勁火力,投球3局,一共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皆為自責分,苦吞敗投。

  穀保家商前4局打擊皆欠缺臨門一腳,遲遲無法得分。到了5局下,開路先鋒蘇祉豪揮出深遠二壘安打開啟得分大門,隨後靠著闕帝翔的犧牲觸擊和吳東融的適時安打幫忙下,順利攻下首分並且追平比數。接下來的3局穀保打擊持續加溫,出現了6支安打,再添3分保險分,終場即以4比1擊敗屏東高中。而穀保先發投手郭俊宏完投9局,僅失1分,硬是讓對方吞下12張老K的精彩表現,拿下勝投,實至名歸。

  對於今日先發投手郭俊宏的表現,穀保教練周宗志讚許的說:「他是實力相當不錯的選手,也發揮出應有的水準!」關於比賽剛開始無法得分的狀況,教練也毫不擔心的表示:「擊球點都在很好的位置,平時的練習都有出現成果。」本屆東高盃穀保主要由高一和高二的球員組成,在首戰就能有所發揮,教練感到非常滿意,也對之後的比賽充滿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