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鄭逸萱】

  第六屆東高盃編號第五的比賽,由來自宜蘭的中道高中出戰花蓮體中,同樣來自東部學校,準備在今天比賽一較高下,此役中道先發投手江彥緯主投六局無失分,送出三次三振,沒有保送,成功封鎖住對方打擊,完美的表現可說是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而後援三局的林明杰雖上演狀況劇,仍有驚無險的守成勝果,終場中道就以2:0完封花體。

  一局下中道率先展開攻勢,兩出局後攻占二三壘,花體先發投手江忠誠在這時遇上亂流,接連的暴投及捕逸免費送給中道2分,一局結束中道即以2:0暫時領先。本場比賽雙方互相都有攻勢,只可惜都欠缺臨門一腳,五局下半中道的進攻,一出局攻占二三壘,但接下來打擊卻無法連貫而留下殘壘。而悶了整場比賽的花體則是在七局上趁著對方換上第二任投手之際,展開攻勢,靠著對方投手控球不穩接連的保送以及投手犯規,花體在兩出局後攻佔滿壘,本想攻勢再起,只是中道投手此時馬上回穩,讓第七棒鄭鎧文打出中外野高飛,花體也錯失得分的大好機會,留下滿壘的殘壘,而中道就僅靠著一局所攻得的2分擊退花蓮體中。

  賽後花體總教練表示此役打擊完全失色,面對對方兩任投手整場比賽竟然只有兩支安打,除此之外內野手補位、投捕手配合,整體團隊默契也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而中道總教練則表示雖然贏球,但是全體隊員表現也不佳,由於比賽提早開打,球員熱身不足,場上專注力也不夠,整場比賽只打出三支安打,留下八個殘壘,打擊表現明顯有待加強!不過談到此役先發投手李彥緯六局無失分的優異投球內容,總教練也點點頭肯定他的表現,期許下一場比賽也有這麼精采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