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高中的團隊默契有待加強

【 大會新聞組 / 文、圖:何品儒 】

第九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預賽賽程於第四日(21)全部結束,高雄勁旅三民高中預賽結果2戰全敗,令人跌破眼鏡。

其中三民高中在對上三信家商的比賽中,一路領先到9 局下半,三民後援投手劉耿瑞控球不穩、送出保送後,三信家商靠著推進戰術給予對手莫大壓力,成功追平比分,並且在氣勢如虹的情況下,10局下半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讓三民苦吞3連敗。

  綜觀三民高中在本次賽事的表現,其實打擊方面表現不差,平均打擊率2成61,但預賽3場戰役都與勝利擦身而過,往往在關鍵時刻發生嚴重失誤以致失手,投手群失14分中非自責分就高達半數的7分,9次失誤也嚴重影響全隊士氣,無緣八強。

  「適應能力和比賽經驗還不太夠。」三民高中總教練林家祥表示,年輕選手們在關鍵時刻常常會給自己壓力、表現失常。三民高中部分二、三年級球員大部分是鋁棒組轉木棒組,因此也有默契不佳的問題存在。

  「未來會以多參加比賽為方針。」林總教練表示,除了要加強守備的訓練以及選手的狀況調整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多參加各項賽事,「必須要有足夠的經驗,才會有足夠的臨場反應能力。」林家祥說,希望三民的球員們能夠越磨越利,在日後的比賽中繳出亮眼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