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吳珮瑜】

  今天在東石球場舉行的第二場比賽,是由東石高中黃隊對上三民高中,三民的先發投手是由王崇倫披掛上陣,而東石則是派出今年才高一的黃盈迪。前四局雙方你來我往都未得分,五局下才由三民的陳昱仁一記三壘方向的短打開始展開攻勢,這個半局三民總共得到了3分,再加上六局下半的一輪猛攻,打的東石毫無招架之力,七局上半東石反攻無力,比賽提前結束,終場三民就是以7比0完封對手,取得第一場比賽的勝利。

  三民高中陳昱仁五局下先是靠著偷點上壘,再加上東石高中自亂陣腳,投手觸身球保送加上二壘手的失誤,三民高中把握攻佔滿壘的機會,接連敲出了兩支安打攻得3分;而三民的打擊火力在六局下持續發燙,首先上場的中心打者藍少安率先擊出安打上壘,接著黃俊祥與趙偉盛接連兩支二壘安打,幫助三民再攻得兩分;七棒林子涵靠著東石三壘手失誤上壘緊接著又盜上二壘,八棒高聖豐靠著野手選擇上到一壘,一出局後,九棒張定綸又補上適時的安打幫助三民再添得2分,此半局三民攻得4分,以7比0領先。

  七局上半東石高中的最後反攻機會,最起碼必須先得到1分,否則比賽將要提前結束,可惜東石並沒有把握住機會,終場就是被對手提前完封,勝投由王崇倫拿下,敗投則是東石的黃盈迪。

  而今天東石吞敗的主要原因是打擊無法發揮,完全受到三民投手的壓制,教練翁豐堉表示,全隊幾乎都是高一的球員,在練習時都是打較慢速的球,對於今天的速球完全無能為力;加上守備也需要加強,希望球員在這次的比賽中能取得多一點經驗。而另一方面三民的張教練則表示今天對於球員的表現非常滿意,覺得所有球員都是本場比賽的MVP,只是有幾個戰術沒有執行徹底,希望下次能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