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08-三民高中林伯賢單場12K表現優異。.JPG

【大會新聞組 / 圖:吳珮瑜、文:李怡慶】

  東高盃第8場賽事今於烈日下開打,由高雄市三民高中對抗從新竹遠道而來的仰德高中,前者指名林柏賢率軍上陣,後者則將第一道防線交給洪祥智把關。本場比賽雙方分庭抗禮,守備相互壓制,戰況膠著。兩邊先發表現皆相當優異,三民林柏賢登板8.1局無失分,祭出12次三振,威震全場;仰德洪祥智投完全場僅被擊出3支安打,技壓群雄。最後兩隊便以和局畫下此役句點。

  三民攻勢幾乎都在2出局後產生,3上9棒吳建宏靠選球保送上壘,王立偉接著掃出中外野安打,曾尉祐遭到觸身球保送,場上形成滿壘的局面,只可惜無緣得分。7局上高育瑋雖擊出安打上壘,卻不慎在一壘被牽制出局,再度中斷得分契機。而仰德則是7下突然掀起一波攻勢,5棒林翔瑜先靠不死三振上壘,隨後盜上得點圈,接著利用張凱富一記滾地球踏上三壘,但下一位打者同樣擊出內野滾地球,無法將跑者送回。仰德雖較早攻上壘包,卻欠缺臨門一腳,全體除陳建安單場4支3表現較優外,皆以三振居多。

  賽後三民總教練張榮勳表示,今日比賽選手打擊力道都很好,只是正好都落入對方守備網中。張教練開玩笑的說道:「比賽是七分實力,三分運氣,今天一分都沒有在我們這邊!」關於先發投手林柏賢,張教練滿意的回答:「超乎預期的好,加上今天比賽張力夠,能夠讓投手學到很多,如此出色的表現也代表訓練終有成果。」談到是否有嘗試更換板凳球員上場的問題,教練則解釋,由於過去三民高中總為投手戰力單薄而苦,今年特別多帶一些投手出來磨練,相較之下野手名額減少,加上分數沒有拉開,也不便更換經驗較少的選手。

  而仰德總教練陳世龍對於今日球隊表現感到十分意外,由於甫接手球隊,與眾人相處不到3個月,球員們能有這種演出讓他為之眼睛一亮。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打擊,教練說當有人在壘上時並無特別戰術,希望球員能盡情發揮,但目前暫時沒有收到效果,這是需要更加精進的部分。對於日後比賽的策略,陳教練則是以求穩維原則,打一場算一場,將東高盃當成試金石,觀察這匹球員狀況,並期待他們能夠竄出頭,同時提高球隊曝光率。最後問到隊先發投手洪祥智的看法,陳教練毫不猶豫回答:「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