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2-中道中學喜獲二連勝。.JPG

【大會新聞組 / 圖:涂哲彰、文:蔡佩倫】

  22日嘉義縣棒球場第3戰,由昨日皆順利取下勝利的中道中學出戰平鎮高中,平鎮派出左投彭識潁出面迎擊中道先發投手郭柏亨。中道中學於首局即靠著安打及投手暴投攻下1分,但3局下中道失誤頻傳,奉送對手1分,讓平鎮輕鬆將比數追回。5局上中道再得1分,搶回領先位置,最後雙方在1分之差下分出勝負,中道中學以2比1再拿下勝利,此戰中道派出3位投手聯手壓制住平鎮打線,使得平鎮毫無招架之力而吞敗。

  甫開賽,中道中學便先給對手來個下馬威,首棒打者曾文治率先擊出安打攻上壘包,接著成功靠著犧牲觸擊進佔二壘,此時葉志偉擊出二壘打,加上投手發生暴投,跑者伺機攻回本壘攻下第1分。5局上中道攻勢再起,蔡孟達首當其衝擊出二壘安打,隨後有余睦謙、周家緯串聯攻勢連續安打,此時中道攻佔滿壘,靠著胡士杰的犧牲觸擊再進帳1分,中道中學雖有再添分數的機會,但由於跑壘失誤慘遭觸殺出局而錯失良機。

  平鎮高中在1局下靠著林建豪、周暐傑的安打進佔至得點圈,但礙於攻勢未能串聯,留下一、二壘的殘壘。3局下,利用中道連續發生2次守備失誤和盜壘戰術,平鎮攻回本壘搶下在此戰唯一的1分。9局下,平鎮高中險些演出大逆轉,2出局,跑者分別搶佔一、三壘的情況下,可惜打者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也結束這場精采的比賽,最後平鎮以1分之差吞敗。

  此戰中道中學雖然贏得勝利,但陸永茂總教練只給球隊打了60分並表示:「球隊贏球很滿意,但內容真的不太好,守備失誤太多了,下達的暗號也不清楚,回去要在重新複習。」對於3名投手皆各投球3局,聯手祭出5次三振的表現,陸教練則說:「還可以!」,而此戰勝投由第2任投手余睦謙拿下,3局的投球中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