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吳珮瑜】

  擔任先攻的成功商水於一局上就給穀保家商來個下馬威,連續的安打、盜壘,一下子就讓對方亂了陣腳,尤其是一出局後的強迫取分戰術,成功商水甫開賽就暫時以1比0領先穀保家商。當然穀保家商也不是省油的燈,隨即在下半局還以顏色,一舉攻得兩分,反倒以2比1超前對方,接下來除了第五局沒有分數進帳以外,最後於七局提前結束比賽,穀保家商以10比1大勝成功商水。

  成功商水一開賽就展現攻勢,接連的兩支安打加上盜壘成功,並靠著投手的牽制失誤,隨即分佔上二、三壘,教練出其不意地下達強迫取分戰術,讓四棒黃聖傑採取犧牲短打,成功商水先馳得點,但這一分也是本場比賽成功商水唯一得到的一分,面對強敵穀保家商似乎毫無反攻之力,目前戰績苦吞二連敗。

  一局下,穀保家商立刻以牙還牙,三棒陳俞翔靠著野手選擇上壘,隨即盜壘成功,下一棒陳冠宇敲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馬上要回落後的一分,五棒郭俊宏再補上一記左外野安打,接著成功商水先發投手林子偉卻發生要命的牽制失誤,讓穀保家商再下一城,比數反倒以2比1形成超前局面。

  穀保家商攻勢不斷,二局下的4支安打,一口氣取得3分入袋,也將成功商水的先發投手林子偉打下場,接替的歐鴻齊面對穀保家商的猛烈炮火也顯得招架無力,三、四兩局的中繼投球,共失3分,四局結束,穀保家商已經以8比1大幅領先成功商水。六局下,開路先鋒王威晨先是靠著失誤上壘,下一棒陳彥儒擊出右外野安打,緊接著三棒陳俞翔大棒一揮,一記左外野方向清空壘包的二壘安打,穀保家商又是2分進帳,終場以10比1輕鬆取勝。

  此役穀保家商整場共擊出11支安打,投手群無保送的表現,投打皆出色之下,順利取得二連勝佳績。勝利投手為穀保家商先發投手宋勵杰,主投4局,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2次奪三振,失1分為非自責分,而敗投則是由成功商水先發僅投2局的林子偉承擔,被敲出6支安打,1次保送,1次奪三振,失掉的5分皆為自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