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信先發投手盧柏宸表現失常黯然吞敗

【 大會新聞組 / 文:潘玉衢,黃建閎、圖:吳鈺瑩 】

  第9屆東高盃進入尾聲,上午9點率先登場的是季軍戰,由三信家商出戰東石高中,三信家商雖打出6支安打,但投手無法壓制東石高中攻勢加上守備發生5次失誤,終場3比10敗下陣來,東石獲得本屆比賽第3名。

  三信本場比賽打線發揮其實不差,全場擊出6支安打,但得點圈8個打數僅1支安打,得分效率不佳,總教練鄭俊男說:「可能是因為已經無緣冠軍了,所以今天球員們心態放鬆了,鬥志沒有昨天高。」

  三信投手盧柏宸今天表現不穩,僅投了2.1局就投出5次四死球失5分黯然吞敗,鄭俊男說:「盧柏宸的身體應該沒有甚麼病痛,大概是心態上的問題吧,加上自己身體也太緊繃身手施展不開,今天這場比賽的成績不該是他的水準。」

  昨天上場後援3局的楊柏彥今天再度臨危受命,上場投3.2局失掉3分,可以說是本屆三信家商最辛苦的後援,「楊柏彥的投球姿勢比較特殊所以剛開始會比較有壓制力,但經過1輪後可能也被對手摸透了,所以才被接連打出安打失分。」鄭俊男說。

  由於比賽後段比分已經被拉開了,鄭俊男也讓之前較少上場的選手出賽,「最後1局讓比較少上場的選手們出賽,像是張雨航等等,既然比分已經被拉開就讓他們上去試試身手,磨練自己的膽量,看看自己的極限在哪。」

  本屆東高盃三信家商以4強為目標,而他們也如願順利達成,鄭俊男表示:「賽前我讓選手們設定4強為目標,所以他們這次的表現我還算滿意,但是今天的比賽我認為他們還可以更好。」

  賽後鄭俊男也特地聚集了選手,並鼓勵他們,「當然要給他們多鼓勵,這只是1場比賽並不代表全部,往後他們還有很多比賽要打,還有很多拿獎盃的機會,只要賽後檢討自己的缺失,我們球隊一定會不斷進步。」他說。

  三信家商也預告明年他們一定會再參賽,各路好手一定也注意到他們具有奪冠的實力了,想必會更加提防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