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盧緻娟】

  目前戰績2勝的美和高中對戰戰績1勝1和的三民高中,美和高中派出曾精鈺先發,迎戰三民高中的王崇倫。來勢洶洶的三民高中,在第一局便搶先攻下1分,隨後在三、六局共添進6分,八局下是以趙偉盛的再見安打結束比賽,三民高中以8比1擊敗美和高中。

  先攻的美和高中,在前五局僅有2次上壘的機會,六局上,一出局,九棒陳冠宇敲出安打後,靠著對方投手接連發生2次暴投下,攻佔上三壘,下一棒的劉展嘉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送回壘上的陳冠宇,攻下美和高中的整場比賽唯一的一分。七局上,三棒的戴如量率先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下一棒陳勤宗跟著又是支安打出現,五棒李建興成功的犧牲觸擊,跑者推進至二、三壘,可惜接下來的蔡丞賢外野飛球出局,許日榮則是吞下三振,無法再添分數。

  三民高中在一局上便展開攻勢,一出局後,二棒陳昱仁擊出二壘安打並盜上三壘,靠著四棒藍少安的中間平飛安打,先馳得點。三局上,首位打者高聖峰獲得保送上壘,接著張定綸、盧漢鑫及趙偉盛連續擊出安打,三民高中再添2分。六局上,七、八兩棒的林子涵、高聖峰連續獲得保送上壘,輪回開路先鋒盧漢鑫一記帶有2分打點的深遠二壘安打,又是2分到手,雖然已經是兩出局,但是三民高中依舊毫不手軟的繼續追加分數,陳昱仁、趙偉盛的接連安打,將比數拉鋸到7比1。比賽來到八局下,又是陳昱仁、趙偉盛的安打串連,再追加這一分之後,三民高中就以8比1於八局提前結束比賽。

  此役三民高中的前三棒盧漢鑫、陳昱仁及趙偉盛各自包辦3支安打的成績,加上四棒藍少安、六棒黃俊祥也都分別有2支安打的表現,以及張定綸的1支安打,整場比賽共擊出14支安打,打擊火力驚人。而三民高中的先發投手王崇倫拿下勝投,主投6局,被擊出3支安打,飆出6K,失1分為自責分。敗戰投手則是為美和高中的曾精鈺,先發5局的投球,被敲出9支安打,2次保送,送出2K,失掉的3分皆為自責分。

  賽後三民高中陳哲昇總教練表示,三民高中前兩戰都在東石球場,前三棒盧漢鑫、陳昱仁、趙偉盛皆為左打者,認為右全壘打牆較近,打擊應較好發揮,求好心切的結果卻導致表現不佳,而擔任投手指定打擊的石宏偉今日沒表現,以及藍少安昨天跟今天的表現兩極化,皆是自我要求太高所致,另外,先發投手王崇倫穩定性佳,但已升上三年級,未來戰力上的銜接,可望後援的黃澤鑫能成為主將,東高盃一向被視為聯賽的前哨戰,選手們都慢慢在調整狀態中,期盼未來能有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