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鄭逸萱】

  仰德高中對上中道中學的組合,中道中學炮火猛烈,在潘宏翔、曾文治單場三支三的搶眼表現,整場比賽共擊出12支安打,攻下11分的高得分效率也讓比賽提前於七局結束,最後就以11比0大比分差距完封仰德高中。

  二局上,中道中學在一出局之後,由何昱德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帶起攻勢,下一棒陳柏豪獲得保送,七棒胡仕杰隨後補上一記安打,攻下第一分,接著余睦謙又是支安打,形成攻佔滿壘的局面,九棒曾文治適時安打出現,隨即再添2分進帳,中道中學暫時以3比0領先。四局下,中道中學又是一波攻勢,首先上場打擊的陳柏豪獲得保送上壘,下一棒棒胡仕杰接著揮出左外野安打,又輪到九棒的曾文治敲出左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清空壘上兩名跑者,開路先鋒潘宏翔再跟著一支安打出現,再下一城,中道中學已經將比數拉到了6比0的差距。

  六局上,中道中學靠著連續的3支安打繼續添得1分入袋。七局上,在保送加上安打的一輪猛攻之下,一口氣又灌進4分。比賽終場,中道中學就以11比0大勝仰德高中。

  仰德高中雖然整場比賽也擊出有9支安打,但在打擊無法串聯,加上總共動用到5任投手也抵擋不住中道中學殺紅眼的打線,最後只能慘遭對手無情的完封。

  此役中道中學的曾文治,單場3支安打、4分打點猛打賞的表現最為亮眼,而中道中學的第二任投手郭柏亨中繼3局無失分的表現拿下勝投資格,敗戰投手為仰德高中的先發投手柯政廷,主投3局當中,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失3分皆為自責分。

  賽後中道中學陸永茂總教練表示,雖然贏球但是對於球員表現仍不甚滿意,全體回去進行「精神喊話」,讓選手知道哪些地方還要再加強,能在比賽過程中看到缺點而有所改善,而教練對於平常較不是擔任先發捕手的胡仕杰,今日的先發也有所讚許,並期許大家都能夠像今天一樣漸入佳境來贏取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