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22-西苑高中先發投手林敬富主投6局僅失1非自責分,拿下此戰勝投。.JPG

【大會新聞組 / 圖:李怡潔、文:蔡佩倫】

  嘉義縣球場第2戰為西苑高中與屏東高中的對決,雖已無關晉級,但兩隊仍有精采的演出,西苑高中派出許浩峰掛帥先發,屏東高中則由下勾投手張慶安出面禦敵,屏東高中今日展現出必勝的氣勢,在3局上先搶1分,前5局的投球中,先發投手張慶安也將西苑打線壓制住,不料在6局下崩盤,一口氣被敲下4分,種下敗因。而西苑高中沉寂了5局後,6局下展開反攻,接連擊出安打加上戰術應用,一舉狂攻4分,最後西苑高中靠著這4分穩佔領先優勢,終場以4比1擊敗屏東高中。

  此役由屏東高中率先攻下分數,3局上,葉忠欣率先靠著保送上壘,又利用隊友打擊上至三壘,此時投手投出觸身球保送2棒賴韋廷,不料西苑投手這時發生牽制失誤,葉忠欣也伺機攻回本壘拿下1分。屏東高中在3局上攻下分數後,後半段無任何攻勢產生,不是擊出飛球遭接殺就是慘遭三振,最後不敵西苑高中的攻勢,以3分之差輸給西苑高中,也結束此屆東高盃的賽程。

  前5局打線靜悄悄的西苑高中在6局下大肆展開進攻,由首棒吳旭頡開啟反攻大門,擊出安打上壘,劉信宏、林廷彥佑分別再補上支安打,此時西苑高中攻佔滿壘,而後先靠著犧牲打攻下追平分,5棒林敬富更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在一壘的林廷彥則利用趁傳攻回本壘,再下一城,7棒徐明琦接著又敲安打,攻回此局第4分,6局結束西苑暫時以4比1領先屏東高中。最後3局西苑高中也未攻下分數,雖有零星安打出現,但礙於攻勢無法串聯喪失拉開比賽差距的機會,但西苑高中也固守城池,穩守住此場勝利。

  贏球的西苑高中,蔡景峰總教練表示:「今天之所以會贏,關鍵時刻在於6局下屏東高中投手發生失誤自亂陣腳,才可我們機會展開攻勢。」對於面對未來的比賽球隊還需要多加強的部分,蔡教練指出:「最主要還是球員的觀念」,今天面對到下勾投手,球員的打擊即受到影響,在比賽中的「臨場反應」也是要再加強的地方。此戰勝投由先發投手林敬富取得,主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僅失1分非責失分,也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