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李岳勳】

  說到每一屆的東高盃,就不得不提起場邊的東高球員們。為期七天的賽程中,每場比賽都能看到他們在場邊幫忙的身影,也讓人對他們格外好奇,我們特別訪問到了其中一位成員-蔡宏伸。

 東高小弟1.jpg

  就讀東石高中夜間部二年級的他,其實是台北縣汐止人,從國小開始因為興趣苦練起棒球,國中畢業之後聽從教練的建議下來到了嘉義東石高中讀書,去年曾是東石高中藍隊的選手,今年因腳傷而無法出賽,卻仍然用不一樣的方式為東高盃貢獻著。

東高小弟2.jpg  

  白天最主要的工作除了整理球場外,還另外幫忙大會文宣組印製比賽紀錄,來回奔波的他臉上卻看不出一絲不悅,禮貌的態度和親切的笑容讓所有工作人員都感到十分讚賞,也加快了工作的效率。東高盃幾乎都少不了他們的幫忙。東高盃,你不能沒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