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邱培倫】

  三信家商碰上東石高中藍隊之役,賽前兩隊於此次盃賽首戰皆以高比分擊敗對手,挾著這股氣勢,雙方都希望能在今日拿下第二勝的成績,整場比賽兩軍你來我往的攻勢不斷,而最後是由東石高中藍隊以6比5,一分之差勝出。

  一局上,三信家商即靠著羅華韋及黃嘉銘的連續2支安打,先馳得點。三局上,三棒羅華韋敲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中間方向二壘安打。六局上,趁著東石高中藍隊更換投手之際,三信家商先是由林紹恩獲得保送,下一棒羅華韋成功的犧牲觸擊,四棒黃嘉銘靠著失誤踏上壘包,五棒楊仕胤中間方向一壘安打出現,形成攻佔滿壘的局面,下一棒宋俊箕遭到三振,但接著的蔡耀德獲得保送,擠回一分,八棒的李維欣則是敲出一記左外野滾地安打,再添得一分進帳。八局上,先是黃嘉銘保送上壘,宋俊箕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下一棒蔡耀德帶有一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出現,雖然三信家商在此半局將比數追到5比6,只剩下一分的差距,但終究於九局上分數無法有所突破之下,最後就是一分敗北。

  雖然甫開賽就先暫時落後一分,但是東石高中藍隊隨即展開求勝的企圖心,一局下,兩出局後,三棒蔡智瑜靠著保送上壘,下一棒高宏明則是觸身球保送,接下來的陳柏嘉、莊酩緯及潘保成又是連續的保送出現,豪不費力地輕鬆靠著對方的保送,攻下3分之多。在沉寂四個半局之後,東石高中藍隊攻勢再起,六局下,首先上場打擊的六棒陳柏嘉率先揮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再靠著八棒潘保成的內野安打攻得分數,下一棒呂嘉禾成功犧牲觸擊推進,加上投手發生暴投,讓壘上的潘保成進佔至三壘得分大門,接著打擊輪回開路先鋒黃亮勳,適時的游擊方向穿越安打出現,又是一分入袋。七局下,東石高中藍隊再攻下一分保險分,比賽終場東石高中藍隊就以6比5險勝三信家商。

  對於東石高中藍對特殊的內野防守準備姿勢,翁豐堉總教練表示,重心壓低對於處理內野的球較好處理,所以才會要選手在守備時先蹲低,來處理內野滾地球。另外,對於本場比賽的內容,認為投手的表現還算及格,打擊方面則相當滿意,各種戰術今天執行皆相當成功,最後也順利獲得比賽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