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莊富智】

  第三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日(10/5)繼續進行第二天的賽程,嘉義縣立棒球場首齣上演的戲碼是由桃園農工對決善化高中。此役桃園農工甫開賽即先聲奪人,在比賽前兩局靠著4支安打及一支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可惜守成未果,讓桃園農工在比賽中半段超前比數。六局下,桃園農工展現出反撲的氣勢,先是追回1分,並在2出局後攻佔滿壘,可惜後繼無力,無力追回失分。反觀善化高中則在敵消我長的氣勢下,七局上靠著對手奉送的2次失誤及四棒楊承翰的清壘安打,攻下3分保險分。终場善化高中就以7:3擊敗桃園農工,取得第一場勝利。

  賽後善化高中吳孟財教練指出,或許是第一場比賽,所以球員們的身手有些放不開。對於球隊目前的狀況,吳教練表示,守備及打擊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倒是投手的表現還需要加強,希望下場比賽投手群的表現可以恢復正常,為球迷打出一場好比賽。

  桃園農工在比賽前半段率先發動攻勢。一局下,開路先鋒陳凱倫敲出一壘安打,並在一出局後盜上二壘,三棒黃偉鎮適時揮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送回壘上的陳凱倫,為桃園農工首開紀錄。二局下,曾紹恩及王仕恩接連安打,八棒張哲偉獲得保送,場上形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得分大好機會,這一連串的攻勢也使得善化高中先發投手吳鴻偉黯然退場。九棒林業挺面對接替上場的劉耀鍾,擊出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二局下結束,桃園農工以2:0領先。

  沉寂了三個半局的善化高中,在四局上展開反撲。二棒簡愷廷及三棒林有昌分別以安打及失誤上壘,四棒楊承翰適時揮出二壘安打,為善化高中打破鴨蛋。一出局後,六棒林勝勇再補上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五局上,善化高中再靠著2支二壘安打攻下1分。五局上結束,善化高中反倒以4:2超前。

  六局下,桃園農工先是靠著六棒曾紹恩的適時安打,將比數追成3:4,桃園農工僅僅落後1分。接著八棒張哲偉、九棒林業挺分別以安打及保送,場上形成滿壘的緊張局面,可惜一棒陳凱倫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桃園農工無法再越雷池一步。七局上,善化高中攻下3分保險分,使反撲未果的桃園農工终場就以3:7落敗。

  此役善化高中共啟用4名投手,勝利投手為第二任的劉耀鍾,中繼3又2/3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及3次保送,無失分的表現成功完成教練團賦予的任務。敗戰投手則為桃園農工的先發投手林龍祥,主投7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7分有3分為自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