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李岳勳】

  花蓮體中於民國90年創校,因應當地國中、小學擁有許多優秀運動選手,為提供其充分發展潛能之機會並得以繼續培訓而創立,棒球隊亦於同年成軍,歷時7年,曾於95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中靠著當家投手陳俊秀的發威奪得季軍,拿下隊史上的最佳成績。但在優秀校友陳俊秀畢業簽約轉往美國印地安隊之後,隊上戰力趨於平均,並無較為出色的球員出線,導致近兩年來的參賽成績並不理想。上一屆東高盃時亦無緣爭奪獎盃,向來被視為高中聯賽前哨戰的東高盃,花蓮體中爲了讓選手有實戰經驗的機會,不辭老遠,再次參賽挑戰。

  游宗龍教練表示,花體球員於暑假期間依舊勤奮的練球,隊上全體成員狀況皆保持的不錯,但開學後課務的繁忙卻讓球隊整體的狀況變得較難維持,尤其此次東高盃仍以三年級生為主要戰力群,如何在兼顧學業與球隊下取得平衡,將會是球員們面臨的最大挑戰。

  投手群方面,游教練指出由於整體投手表現差異並不大,所以並無特別倚重的主力先發投手,值得一提的是,江忠誠曾於2007年青棒菁英賽中飆出143公里的球速,讓欲來探查陳俊秀的球探們眼睛為之一亮,令人期待他能在此次比賽中有更上一層樓的表現。

  由於球隊整體的打擊火力並不突出,守備能力因而成為了花體十分注重的部份,以目前守備的狀況來說,游教練還感到滿意,但擔心受到天氣不確定的因素與比賽場地不同的影響,東高盃正是給所有球員磨練適應這些不確定因素的一個絕佳的機會。

  關於球隊戰力銜接的部分,游教練認為受到東部私校挖角盛行的關係,使得每年新進球員的能力較為普通,每一梯球員的更動並無太大的影響,期盼所有球員能在每一次比賽中吸收經驗,進而成長。對於此次東高盃的期許,游宗龍教練仍舊毫不猶豫的說:「當然是希望打進最後一天!」,能否再創花體棒球隊的後山傳奇,所有人都在拭目以待。

參賽名單

隊名:花蓮體中
領隊:沈居松
總教練:游宗龍
教練:羅仁成
管理:吳劍長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1

林宗謙

80.07.29

11

林世偉

81.08.25

2

江忠城

79.03.10

12

鄭鎧文

80.12.18

3

曾瑞瑜

79.11.05

13

曾浩傑

81.07.28

4

高志緣

80.05.02

14

簡詳安

81.09.02

5

林郁帆

80.03.19

15

陳  維

81.07.06

6

杜浩哲

79.11.17

16

宋楨逸

81.09.30

7

陳國生

80.03.01

17

李鴻鈞

81.11.12

8

陳瑋恩

81.09.15

18

謝竣倢

82.09.20

9

田仁傑

80.10.31

19

林聖業

81.08.06

10

陳韋志

81.03.04

20

孔偉晟

81.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