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蔡佩倫】

   新竹縣唯一擁有高中棒球隊─仰德高中,今年將邁入第三年,從成立至今,經過無數比賽的洗禮,仰德高中棒球隊漸漸打響知名度。今年除了由總教練趙蘇振領導球隊外,更增聘職棒退休明星球員陳金茂教練,靠著陳教練的名氣及趙教練帶領球隊的風評,讓今年球員總人數多達86人,使得這支年輕球隊增加更多發展空間。

  仰德高中之所以聘任陳金茂教練,首要目的是為了加強球員生活管理部分,蘇教練對於球員生活細節相當要求,一切依照教練規定行事,這也將球隊訓練為生活作息正常,學生自我約束,具有生活規律的球隊。蘇教練更提到由於球隊狀態有別於一般,新任教練也有助於改變目前的模式讓球隊更趨向傳統,並能大幅進步。

  談到球隊未來的發展,教練表示一切為學生著想為主,學生未來的生涯規劃和出路,也會考慮學生個人意願及能力。除此之外,蘇教練也期盼發展新竹縣、市地區棒球潛力和響度,在這少有國中、小學棒球隊的城市,教練也希望能彌補缺少高中球隊這階段的斷層,使新竹地區棒球能夠持續發展,也為喜愛打棒球學生尋找未來方向。

  目前球隊正為東高盃積極準備中,球員練球表現如往常一樣,正常且穩定。蓄勢待發的仰德高中,在蘇教練的教導和規律的領導方式,新任教練陳金茂的加入,更提升球隊的信心,加上球員人數增多,人才輩出。仰德高中這次比賽將會更另人期待、眾所矚目。

參賽名單

隊名:仰德高中
領隊:劉永平
總教練:趙蘇振
教練:賴浩鈞
管理:邵振宏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1

劉明峰

80.07.07

11

陳建安

81.10.21

2

陳柏勳

81.06.23

12

蔣宗倫

82.02.28

3

陳裕霖

79.11.09

13

曾昭輝

82.01.17

4

張子麟

80.02.09

14

柯政廷

81.11.18

5

詹智強

79.08.02

15

孫仁祥

82.06.03

6

陳武駿

80.08.10

16

呂瑞興

80.06.26

7

金鴻益

80.05.19

17

黃翎益

79.12.23

8

邱善聯

79.12.23

18

楊義仁

79.09.06

9

蔣孟哲

80.10.12

19

楊欽文

80.01.02

10

盧建村

79.11.10

20

張逸鴻

81.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