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吳婉綾】

  成軍第十一個年頭的三民高中,在校方用心培養年輕才子之下,近年來曾經獲得93年精英盃第四名、94年王貞治盃亞軍、95年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亞軍、96年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四名,以及96年台北縣縣長盃邀請賽前八強,今年六月份的玉山盃更與三信家商攜手帶領高雄市隊挺進前六強,成績表現不凡。

  三民高中成立至今雖然不像傳統名校擁有眾多豐功偉業,但仍舊培育出不少棒球好手,目前有許多校友進入大專業餘球隊繼續磨練,也有中華職棒陣中的黃宏任和高俊強(中信鯨隊)、林岳平(統一7-11獅隊)、黃俊中(La new熊隊)等職棒球員。另外還有旅美小將蔣智賢、洪晨恩、黃志祥、陳鴻文以及甫獲合約的唐肇廷等人,都是優秀的校友。

  現役球員中不乏好手,剛升上高二的林子涵未進入青棒時期,在2007年第一屆阿里山盃青少棒邀請賽中,拿下打點王並獲得大會最有價值球員;高三的蔡博雋,在去年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一階段的比賽,初次登板臨危受命擔任先發,面對青棒國手雲集的平鎮高中,投出完全比賽的優質內容。

  目前球隊剛展開訓練,情況大致良好,關於先發名單,陳啓昇總教練則保守的說要視狀況再做決定。這次參與東高盃最大的目的,總教練表示,不僅要了解新生真正臨場的抗壓性,更要利用這次的盃賽來磨合新生和舊生之間的默契,提升全隊的戰力。

  雖然曾經面臨年輕好手遭到挖角事件影響,不過今年三民高中已經補足了新戰力,希望透過高三的王崇倫及蔡博雋等投手群,帶領學弟們殺出重圍,準備好好來對抗各個縣市的青棒好手,也為高中生涯奮力一搏爭取佳績,各隊千萬不能輕敵囉!

參賽名單

隊名:三民高中
領隊:鄭文宗
總教練:陳哲昇
教練:張榮勳
管理:李壯展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1

藍少安

81.02.07

11

林逸祥

81.12.16

2

張定綸

81.12.21

12

王立偉

80.12.21

3

高聖峰

82.01.11

13

蔡博雋

79.11.16

4

李軒毅

81.08.17

14

林子涵

81.06.25

5

陳昱仁

80.01.23

15

蔡承樺

80.08.03

6

盧漢鑫

80.02.12

16

呂元凱

82.08.16

7

林柏賢

82.06.22

17

王崇倫

79.10.03

8

趙偉盛

80.10.22

18

黃澤鑫

80.09.06

9

林麒豪

81.12.04

19

陳鼎元

81.08.06

10

石宏偉

80.04.08

20

黃俊祥

79.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