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吳珮瑜】

  第六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的隊伍,主要是以去年高中棒球聯賽前16強為主,但由於去年的聯賽亞軍得主大理高中,本屆東高盃未參賽,地主東石高中因而得以派兩隊出賽,而去年東高盃表現不盡理想的黃隊,更是以1勝2敗的戰績無緣晉級決賽。但是經過一番調整與練習後,今年捲土重來的東石高中黃隊,在暑假就為了這次的東高盃作緊鑼密鼓的準備,希望再下一城,為自己拿下好的名次。

   隨著今年玉山盃獲得最佳打擊獎的宜東孝等球員相繼畢業,總教練翁豐堉表示並不擔心戰力缺失的問題,因為今年新進的高一新生實力其實都還算不錯,雖然沒有特別突出的球員,但表現都還算平穩。黃隊陣中就有一半以上都是今年才高一的「菜鳥球員」,由此可知實戰經驗不足,是這次東石高中黃隊比賽勝負中最大的隱憂。

  至於投手方面,關於先發、中繼、後援要如何定位,教練則表示還在觀察當中;其中當然也不缺乏好手,像是翁佳哲、曾榆森兩位高一新生,都是今年JBL世界青少棒中華代表隊國手,再搭配上廖伯傑、潘瑋恩等幾位高二的球員,若新舊球員配合良好,此次出征的東石高中黃隊,在球場上說不定會有爆炸性的精采演出喔!

  談到對於今年東高盃的期許,總教練笑著說如果能夠拿下冠軍當然最好,但是最希望的還是看到球員在場上享受這場比賽,發揮出自己練習的成果,至於名次如何並不是太重要。也希望藉由這次東高盃發掘出更多有潛力的選手,增加球員的比賽經驗,在明年的高中棒球聯賽能打出好成績。

參賽名單

隊名:東石高中黃隊
領隊:劉永堂
總教練:翁豐堉
教練:張協進、柯順治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1

潘瑋恩

81.08.08

11

黃盈迪

81.09.12

2

潘勇峻

81.05.04

12

陳琮諺

82.09.22

3

林柏硯

80.10.28

13

蘇俊豪

80.10.27

4

吳承軒

81.06.25

14

王尊賢

81.11.10

5

廖柏傑

81.06.15

15

涂翊翔

81.11.13

6

林書全

81.12.07

16

伍偉騏

81.11.03

7

翁昱傑

82.08.22

17

宋丞偉

81.12.15

8

賴椉楓

81.10.23

18

王煒強

81.11.10

9

鍾佳哲

81.10.27

19

潘清智

82.11.14

10

曾榆森

82.05.26

20

黃建豪

79.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